根据《关于表彰新时代西藏自治区“四讲四爱”好少年的决定》(藏文明委〔2020〕2号)文件精神,昌都市贡觉县中学七年级1班学生次旦群措、察雅县中学八年级1班学生尼玛、卡若区第一初级中学九年级1班学生邓增达吉三人获评新时代西藏自治区“四讲四爱”好少年。现对获评的三位同学事迹进行展播。

尼玛.png

尼玛

尼玛,现就读于察雅县中学八年级(1)班。是一位品学兼优、讲党恩、爱核心的好学生,也是老师的得力助手,更是同学们信任的好朋友。

微信图片_20210616103112.jpg

邓增达吉

邓增达吉,现就读于卡若区第一初级中学九年级(1)班。他以努力进取,勤奋好学成为老师家长心目中的好学生;以关心集体、团结友爱成为同学们的好伙伴。

次旦群措.png

次旦群措

次旦群措,现就读于昌都市贡觉县中学七年级(1)班。她不仅学习成绩名列前茅,还利用有限的时间为老师分忧、为同学解困。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