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山南市来昌都考察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4-04-07

  4月1日至2日,山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姜楠率领由山南市委宣传部文明办、理论科和桑日县委宣传部一行5人组成的考察调研组来昌都,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考察调研。

  

  这是在昌都市革命历史博物馆调研。

  这是在卡若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调研。

  这是在卡若区卡若镇北京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调研。

  这是水上广场公益广告景观小品。

  这是在昌都市博物馆调研。

  这是在昌都市强巴林寺景区调研。

  这是在启齿花园小区调研。

  这是在文创墙调研。

  在卡若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城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卡若镇北京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昌庆街社区居委会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考察调研组实地了解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阵地建设、活动开展、理论宣讲、志愿服务等情况;在市革命历史博物馆、强巴林寺景区、第一综合农贸市场和卡若区启齿花园小区、幸福小区、聚盛苑小区、茶马广场、昌庆街、文创墙等地,考察调研组详细听取了创文工作情况介绍。

  这是昌都市博物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

  这是在昌都市第一综合农贸市场调研。

  这是在昌都市创文办调研。

  这是在昌都市未成中心调研。

  这是在昌都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管理中心调研。

  这是聚盛苑小区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这是座谈会现场。

  这是与会人员观看《文明昌都 有您更精彩——昌都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宣传片》。

  在座谈会上,昌都市委宣传部对考察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昌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情况。考察调研组介绍了山南市文明城市创建有关情况,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调研,借鉴昌都好的做法经验,提升山南工作水平。考察调研组认为昌都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得到了很好的启示,同时欢迎昌都市委宣传部去山南做客,互相交流,共同提高。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文明昌都 有您更精彩——昌都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宣传片》。会前,考察调研组还前往昌都市委宣传部各科室进行了调研。

  昌都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和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考察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郭 晓楷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