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昌都市文明办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4-03-15

  3月10日,昌都市文明办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在解放广场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市民群众在日常生活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做文明传播的使者。

  活动中,志愿者以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普及知识、互动问答的方式,从国家、社会、公民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24字核心价值观,让市民群众深刻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和要求,树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念,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我会提高自身素质,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传播正能量。”市民李先生表示。

  活动还向市民群众发放了《昌都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单行本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读本、公益海报、文创产品等宣传资料1500余份。

责任编辑:郭 晓楷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