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昌都市深入开展“小手拉大手 文明齐步走”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3-10-16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提高未成年人社会责任感和文明素养,实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一个县区,文明整个昌都”的目标,昌都市文明办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联合教育部门组织各级各类学校通过开展青年大讲堂、国旗下讲话、主题班会、文明劝导、环境整治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开展“小手拉大手 文明齐步走”主题教育实践活动3400余场次,6.8万余名家长和学生参与。

  10月5日,教育系统召开“小手拉大手、文明齐步走”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深入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交流各校好做法,研究谋划下一步工作。

 

  “小手拉大手,文明齐步走”不仅是一次教育实践活动,更是一份责任、一份希望,通过开展活动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加强与家长、社会各界的沟通与合作,共同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条件,家长们更加重视孩子的教育,积极参与到孩子的德育工作中来,为构建更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而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郭 晓楷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