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彦会见由欧珠达瓦率队来闽培训一行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3-05-23

  5月18日上午,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彦会见由西藏自治区昌都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欧珠达瓦带领的来闽举办昌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培训班一行。福建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许守尧,福建省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文明办主任李琦参加会见。

  张彦代表福建省委、省政府,对昌都来闽举办培训班表示热烈欢迎,对昌都市在文明创建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祝贺。他说,闽昌情深,守望相助,自2016年7月福建对口支援西藏的地区从林芝调整到昌都起,加大两地民族文化交往交流交融就成为福建援藏工作的重要内容。“唐卡漆画”这一全新艺术形式的出现,正是基于闽昌两地厚重历史文化深度交融的璀璨结晶。

  张彦表示,福建省是全国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发源地,福建一定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委关于援藏工作的决策部署,持续加大对口援助工作力度,从抓好项目资金、做好创建工作、推进两地全方位交往交流交融等方面,继续履行好对口援助省份应尽的职责,在闽昌原有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宣传文化合作领域、完善人才培养机制,高质量助力昌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动对口支援再上新台阶,再谱闽昌宣传文化交流合作新篇章。

  欧珠达瓦首先向张彦介绍来闽培训人员组成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福建人民和全体援藏干部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援藏工作表示感谢,对福建对口援昌工作给予肯定,并简要介绍了昌都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昌都宣传部工作等情况。他希望福建省委宣传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昌都发展,持续推进对口援藏工作,深化两地宣传文化系统交流对接,进一步在宣传文化人才培养、创建文明城市,融媒体中心建设,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等方面予以大力支持,推动两地宣传文化协同发展、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郭 晓楷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