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昌都市召开2023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3-05-06

  近日,昌都市召开2023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今后和当前一个时期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欧珠达瓦出席会议并讲话。

这是会议现场。赵永富 摄

  会议指出,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是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重任,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及千秋的伟大工程。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时代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时刻聚焦工作重点,切实增强新时代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加快形成工作合力,努力开创新时代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落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锐意创新,开拓进取,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加快推进新时代昌都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郭 晓楷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