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昌都市广泛开展走访慰问道德模范、优秀志愿者等先进模范活动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3-02-27

  在2023年藏历新年之际,受市文明委领导委托,近日,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明委委员贾贵泽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张雷鸣分别带队走访慰问获评2022年度市级以上道德模范、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的先进模范,送去了市委、市政府对先进模范的关心关爱,推动全社会尊崇礼遇先进模范,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群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

这是贾贵泽同志走访慰问先进模范。

  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走访慰问活动结合起来,加强与先进模范的思想和感情交流,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具体诉求,转达市文明委领导的亲切问候,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祝福,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勉励他们继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始终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切实注重发挥走访慰问的政治功能,引导先进模范和广大干部群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达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这是张雷鸣同志走访慰问先进模范。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以“礼遇模范·祝福万家”为主题,采取实地慰问和线上慰问相结合方式,为全市2022年度获评市级以上道德模范、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的42名先进模范送上慰问信以及慰问金。各县(区)、各单位同步开展走访慰问先进模范活动,通过政策保障、资金支持、社会捐助、志愿服务等多种方式,落实关爱礼遇措施,彰显好人好报、德者受尊的鲜明导向。(文明昌都)

责任编辑:郭 晓楷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