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昌都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昌都市委宣传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2-05

  12月4日上午,昌都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以视频方式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欧珠达瓦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昌都意识形态工作新篇章”为主题,从三个方面向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副科级以上干部作专题宣讲。

这是昌都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现场。来源:昌都市融媒体中心

  欧珠达瓦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立足宣传思想工作实际,紧密联系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紧密联系十年来西藏和昌都走过的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历程,以鲜活事例、详实数据、生动视频等形式,通过对比分析、案例解析、思维导图,全面准确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为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梳理了整体框架。

  欧珠达瓦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四个方面要求。一是理论学习要原汁原味。以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为载体,以党员干部“8个1”活动为抓手,发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党员教育网等作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无死角、全覆盖。二是基层宣讲要走深走实。以“千名干部进千村、党的二十大精神送万家”活动为载体,发挥2069名基层宣讲员作用,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学习强国”基层通讯员群、微信群、乡村大喇叭等平台,开展线上线下宣讲,让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三是舆论宣传要新颖新潮。统筹整合各类资源、各个平台,做好新闻宣传,强化社会宣传,创新文艺宣传,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扩大声势、形成规模。四是贯彻落实要高质高效。重点抓好构建一个教育体系、落实一个战略任务、弘扬一个精神谱系、开展一个文明创建、健全一个服务平台、拓宽一个外宣渠道、建强一支过硬队伍,确保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报告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报告会全面系统、内容丰富、数据详实、通俗易懂,将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吃透精神要义,坚持学用结合,以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和苦干实干的实际行动,为谱写三江大地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建设更加耀眼的藏东明珠贡献宣传思想文化力量。(昌都市委宣传部办公室)

责任编辑:郭 晓楷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