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昌都市“千名干部进千村 党的二十大精神送万家”宣讲活动启动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11-22

  昌都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暨“千名干部进千村 党的二十大精神送万家”宣讲活动今日正式启动。各级领导干部、基层宣讲员将分批次深入县(区)、机关、企业、学校、农牧区、社区等开展宣讲工作。

  据了解,此次宣讲采取“市级领导包县(区)、县级干部包乡镇村(居)”的组织分工,分批压茬下沉到各村(居),将于12月15日前完成。

  宣讲活动坚持领导干部带头讲、各级宣讲团集中讲、基层宣讲员驻点讲、行业系统分众讲、网络媒体线上讲,全面准确、系统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教育引导全市各族干部群众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奋力实现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为推动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同时,此次宣讲活动还将创新方式方法,采取“文艺+宣讲”“电影+宣讲”“故事会+宣讲”等方式,围绕“千名干部进千村 党的二十大精神送万家”这一主题,结合“三个意识”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各族干部群众更加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昌都发布)

责任编辑:郭 晓楷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