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昌都:持续推进移风易俗 广泛培育时代新风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10-31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推进城乡精神文明建设融合发展”“培育时代新风新貌”。为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移风易俗、培育时代新风,10月28日,昌都市文明办、卡若区文明委、卡若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及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在卡若区城关镇生达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倡导“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着力破除陈规陋习,大力推进乡风文明。

这是“推进移风易俗 培育时代新风系列宣传活动”现场。昌都市文明办 张小龙 摄

  活动现场,卡若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负责人向村民宣读移风易俗倡议书,志愿者们向村民发放移风易俗等宣传册,并广泛宣传理论政策知识及移风易俗的积极意义,将移风易俗融入社会治理和生活日常中。各志愿服务队立足于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坚持宣传教育与实践活动相结合,引导农牧民群众提高思想认识,激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鼓励和发动村民进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确保移风易俗活动取得实效。(昌都市文明办)

这是卡若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负责人宣读倡议书。昌都市文明办 张小龙 摄
责任编辑:郭 晓楷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