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昌都市开展2022年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集中签名活动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06-29

  为倡导绿色环保理念和培育健康生活方式,6月29日上午,昌都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文明志愿服务队组织17名志愿者走进卡若区城关镇马草坝社区居委会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2022年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集中签名活动。

这是签名活动现场。张小龙 摄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社区群众发放了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主题宣传品,讲解了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相关知识,引导社区群众积极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社区群众和志愿者一起在“2022年昌都市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活动集中签名墙”上郑重签名,承诺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做文明有礼昌都人,以自身实际行动营造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文明新风。

  此次集中签名活动号召社区群众争做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倡导者、参与者、践行者、受益者。下一步,昌都市文明办将继续围绕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组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不断凝聚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强大精神合力。

责任编辑:郭 晓楷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