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昌都市举行全国最美志愿者证书奖牌颁授仪式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06-20

  据中央文明办消息,昌都市志愿者洛洛同志在2021年度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中,被推选为最美志愿者。为大力宣传先进模范的典型事迹,形成崇尚先进模范、引领文明风尚,学习先进模范、争做文明典范的浓厚氛围,6月17日,昌都市文明办在市志愿服务总站举行全国最美志愿者洛洛同志证书奖牌颁授仪式。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欧珠达瓦同志委托,市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向巴群觉同志向全国最美志愿者洛洛同志颁授证书奖牌。

这是昌都市委宣传部领导向洛洛同志颁授全国最美志愿者证书奖牌。张小龙 摄

  向巴群觉在颁授仪式上指出,志愿服务是光荣而崇高的事业,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实践,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健全长效机制、打造服务品牌,注重整合资源、建好服务平台,紧紧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十大专项行动”,走进社区、走进乡村、走进基层,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认真挖掘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有效推动志愿服务在全社会蔚然成风,在建设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文明昌都中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他希望,洛洛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高扬文明旗帜、弘扬志愿精神,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这是全国最美志愿者洛洛同志接受昌都市融媒体中心采访。张小龙 摄

  颁授仪式结束后,全国最美志愿者洛洛同志接受了昌都市融媒体中心采访,他表示今后将继续穿上红马甲、戴上小红帽,积极响应党和人民号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如既往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作贡献。

责任编辑:郭 晓楷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