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昌都市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垃圾分类 绿色环保”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06-08

  为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增强广大市民垃圾分类、垃圾减量意识,养成主动分类、自觉精准投放的行为习惯,形成人人参与垃圾分类的社会氛围,6月8日,昌都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文明志愿服务队联合卡若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卡若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在昌都市茶马广场开展“垃圾分类 绿色环保”主题宣传活动。

这是活动现场。张玮琪 摄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讲解展板内容,向群众普及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处理方法、垃圾分类的意义与好处,并详细介绍可回收物与不可回收物标识、垃圾分类划分标准,鼓励群众在日常消费中选购绿色、环保、可循环的产品,减少一次性筷子、纸杯、塑料袋等制品的使用,从节约一度电、一滴水、一张纸做起,养成简约适度的消费习惯和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市民们耐心的听取讲解,并领取文明健康绿色环保宣传品。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增强了广大市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理解,并积极做好垃圾分类,主动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营造了垃圾分类新时尚的良好社会氛围。(文稿:张玮琪)

责任编辑:郭 晓楷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