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西藏昌都:文明生活你我参与 志愿服务示范带动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12-02

  11月30日,昌都市妇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卫生片区开展了“以服代勤”巾帼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宣传资料、深入社区走访宣讲等多种方式进行,巾帼志愿者们向广大群众详细讲解和解答了关于妇女权益保障法、疫情防控、加强民族团结参与社会稳定大局、文明生活习惯、家庭教育、两癌筛查、未成年人保护法、反家暴维权服务指南、预防儿童性侵害等知识。

图片来源:藏东妇女

  活动共发放《市妇联疫情防控倡议书》《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儿童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婚姻家庭篇)、《新冠疫情防控知识手册》等各类宣传手册500余册,发放一次性医用口罩500片,现场解答咨询150人次。

  幸福生活,大家参与。通过此次服务宣传,使广大妇女群众进一步增强了疫情个人防控意识和维权能力,提升了妇女群众参与社会治理的主人翁意识,为创建文明和谐幸福昌都有了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下一步,昌都市妇联将进一步广泛动员、全面发动,创新形式、载体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为实现昌都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藏东妇女)

责任编辑:郭晓楷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