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2021年度昌都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专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11-3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和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贯彻落实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昌都市委书记普布顿珠在市委议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面加强和提升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水平,11月29日上午,由昌都市文明委主办、昌都市委宣传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指导中心承办的2021年度昌都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昌都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正式开班。昌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李琦主持开班式,团市委、市教育局、市民政局相关领导参加开班式。

这是2021年度昌都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专题培训班开班式现场。张小龙 摄

  开班式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未成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西藏自治区副主席、昌都市委书记普布顿珠关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讲话精神,卡若区、丁青县就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昌都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贾贵泽在开班式上指出,专题举办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培训班,这在昌都历史上是第一次,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这项工作的重视程度之高前所未有。他强调,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是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重任,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工程。他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新使命;把握重点活动,着力打造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新亮点;认真履职尽责,不断开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新局面。

这是2021年度昌都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专题培训班开班式现场。张小龙 摄

  据悉,昌都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专题培训班为期三天,从11月29日开始至12月1日结束,11县(区)委宣传部、教育局和市直有关单位以及部分中小学校负责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同志,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昌都市文明委对这次专题培训班高度重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欧珠达瓦亲自把关、亲自审定重要培训材料,主持召开专题部务会,研究培训事项,审定培训方案,充分体现了市文明委对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队伍的关心关怀。确定培训任务后,昌都市委宣传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指导中心周密制定培训计划,广泛征订培训书籍,倾心制作培训材料,邀请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党校和昌都市委宣传部等单位的业内人士、专家学者,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及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并组织学员开展个人自学和前往自治区文明校园昌都市实验小学就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阵地建设情况开展现场观摩教学,必将为推动昌都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注入新的动力。(文明昌都)

责任编辑:郭晓楷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