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西藏昌都市2021年“学习强国” 学习平台业务培训班开班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10-22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自治区关于建好、办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部署要求,提升昌都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各级供稿员队伍的综合业务素质,10月20日上午,西藏昌都市2021年“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业务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欧珠达瓦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各县(区)委宣传部、市直有关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共60人参加培训。

图为昌都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欧珠达瓦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图片来源:中共昌都市委宣传部

图为昌都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欧珠达瓦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图片来源:中共昌都市委宣传部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准把握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进一步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使命感,真正肩负起全面推进“学习强国”昌都学习平台建设的重任,切实履行供稿员和管理员工作职责,提升平台供稿质量和管理水平,不断拓宽选稿用稿渠道,全面提升稿件数量质量。

  会议强调,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思考、认真学习,找准培训成果与本职工作的结合点,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措施和办法,转化为蓬勃的干事激情、崇高的精神境界、博大的为民情怀,精湛的业务能力,着力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成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好用常用爱用的学习阵地。

  会议要求,要聚焦市委的战略任务,认真学习“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业务知识,充分利用“学习强国”这一触“手”可及的载体和机会,提高贯彻落实的能力,形成“乐学、勤学、善学”的浓厚学习氛围,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为奋力推进昌都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理论保障。

图为昌都市2021年“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图片来源:中共昌都市委宣传部

  昌都市历来高度重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特别是“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市委宣传部按照中央部署和自治区有关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创新举措,扎实高效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昌都的推广宣传使用工作。在市委关心关怀和宣传部门大力推动下,2021年,昌都市率先在西藏七地市上线市级学习平台—昌都学习平台,标志着“学习强国”昌都学习平台建设迈出了实质性的一大步。本次培训班邀请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学习强国”西藏学习平台指导老师及昌都报社、昌都广播电视台有关同志作专题授课,围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组织管理及供稿规范、新闻写作技巧、短视频拍摄制作剪辑等主题进行系统培训,将有力推动“学习强国”昌都学习平台高质高效建设运营。

责任编辑:郭晓楷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