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昌都市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揭牌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10-21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宣部新命名了111个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昌都市革命历史博物馆入选其中,自此昌都市实现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零”的突破。11日下午,昌都市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在革命历史博物馆举行。昌都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杨灏主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欧珠达瓦致辞。

  据了解,昌都革命历史博物馆馆内展出的实物300多件,图片700多张,全面、系统、详实、立体地展现了昌都解放时期和民主改革时期的辉煌历程,诠释昌都解放和民主改革时期革命文化精神的内涵,体现出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历史文化和精神根脉,承载着中国共产党带领昌都各族儿女英勇奋斗的伟大历程和红色基因。

  欧珠达瓦在致辞中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充分发挥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的示范引领作用,广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深入学习老一辈革命家“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的革命精神,学习共产党人“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奋斗精神,学习“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用实际行动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昌都不懈奋斗。(昌都报)

责任编辑:郭晓楷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