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昌都市安排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01-19

  14日下午,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安排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高学文讲话。

  高学文指出,岁末年初,各类生产经营活动进入旺季,各类安全风险交织叠加,安全生产形势严峻,是生产安全关键期和事故易发多发期,安全生产工作时刻不能放松。

  就做好岁末年初全市安全生产工作,高学文强调,全市各县(区)、各部门和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始终把排查安全风险隐患安排在前;要加大对道路交通、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非煤矿山、烟花炮竹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牢牢守住不发生人员伤亡的底线,切实防范化解安全风险;要加强防范、严防严控,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消防安全整治、森林草原火灾防治、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全力维护安全生产稳定形势的良好局面;要抓紧抓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增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理顺工作机制、加强宣传教育,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健康稳定,为全市社会长治久安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郭晓楷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