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西藏昌都市开展“情暖寒冬 巾帼扶智 筑梦成长”知识书包发放活动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01-13

  11日上午,西藏昌都市妇联在茶马广场开展了以“情暖寒冬 巾帼扶智 助梦成长”为主题的知识书包发放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是由全国妇联发起,集聚我国卫生、教育等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倾心编著的系列家庭精神文化产品。

  活动还进行了“家家幸福安康工程”知识书包发放,为广大家庭提供全方位的精神关爱和知识服务。该知识书包包括分年龄段思想品德教育、中华优秀家风家训、家庭美德,绿色环保、低碳健康生活,家庭健康、儿童安全、心理健康知识等10种有形精神文化产品及《家长家庭教育基本行为规范》。活动旨在以书为媒,在全市广大家庭中形成亲子共读、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让知识为孩子们插上翱翔天际的翅膀,给孩子们逐梦、筑梦的力量。

  据悉,此次活动共为城关镇11个社区困难家庭赠送了72套知识书包。下一步,昌都市妇联将充分发挥知识书包的功能,将其作为推进家庭工作的着力点,以良好家风带动和谐发展的社会风气,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广大家庭落地生根,为昌都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昌都报)

责任编辑:郭晓楷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