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岁末年初传捷报:昌都市获奖家庭名单公布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01-12

  2020年12月31日上午,全国妇联在京召开第十二届全国五好家庭暨家庭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和2020年全国最美家庭揭晓电视电话会。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各级妇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新时代家庭工作的首要任务,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论述为指引,以“家家幸福安康工程”为抓手,培育新时代家庭观,把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家庭的工作落细落实。要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家庭教育支持服务;要带动家家行动,培育优良家风;要回应人民期待,建设新时代好家庭,团结引领广大家庭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发挥更大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主持会议,要求各级妇联紧紧围绕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围绕推动保障和改善民生,把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立德树人贯穿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全过程,引领广大家庭厚植家国情怀,团结一心奋进新征程。中宣部副部长傅华出席会议,对妇联组织家庭文明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提出要求。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蔡淑敏宣读了表彰决定。

  会议表彰了999户全国五好家庭、200个全国家庭工作先进集体、200名全国家庭工作先进个人,揭晓了999户2020年全国最美家庭。在此次表彰、揭晓的名单中,西藏自治区有17户“全国五好家庭”,17户“全国最美家庭”,3个“全国家庭工作先进集体”,3名“全国家庭工作先进个人”光荣上榜。他们用责任与担当诠释了“最美”“五好”的精神力量,带动更多的家庭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为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凝聚了满满的正能量。

  通过一年来的努力,昌都市先后有5个家庭(集体)获得此次国家级殊荣,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吧:

“全国家庭工作先进集体”获奖名单

昌都市妇女联合会(集体)

二零二零年度“全国最美家庭”昌都市获奖名单

昌都市边坝县达瓦卓玛(家庭)

昌都市卡若区尼玛拉姆(家庭)

第十二届“全国五好家庭”昌都市获奖名单

昌都市丁青县拥忠曲培(家庭)

昌都市卡若区洛松次成(家庭)

责任编辑:郭晓楷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