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普布顿珠参加察雅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用苦干实干创造幸福生活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01-04

  2020年12月30日下午,自治区副主席、昌都市委书记普布顿珠来到市第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察雅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普布顿珠来到基层代表面前,与大家亲切握手、悉心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察雅县代表团讨论气氛活跃、发言热烈。普布顿珠边听边记,同大家就有关问题进行深入讨论交流。普布顿珠指出,陈军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鼓舞人心,部署工作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反映了全市各族干部群众的意愿,我完全赞成。各位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来自基层一线,代表了各族群众的心声,对于昌都市委、市政府更好地谋划各项工作有很大的帮助。我们将认真研究,积极吸纳,并逐步创造条件予以妥善解决。

  在听取察雅县工作情况汇报后,普布顿珠充分肯定了察雅县近年来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用党的十八大以来各族干部群众身边的人、身边的事身边的变化,宣传好党的一系列好政策好措施,宣传好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给予西藏的特殊关怀,讲清楚昌都的点滴变化、察雅的点滴变化,都源自于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源自援藏省(市)和企业的无私援助,让各族群众更深刻地明白惠在何处、惠从何来,恩向谁报,进而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做到不等不靠不要,回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区党委的关心厚爱。

  就做好今后工作,普布顿珠强调,一定要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防止出现大面积的返贫;一定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今后工作的重中之重;一定要重点把握社会大局,确保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全面稳定,为昌都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创造好条件;做出积极的贡献;一定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高政治站位、狠抓思想建设、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高党在昌都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营造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王亚东、任厚明、赵建国、刘文德参加。(昌都报)

责任编辑:郭晓楷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