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中国共产党昌都市第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12-30

   12月21日至22日,承载着全市人民殷切期望和社会各界广泛瞩目的中国共产党昌都市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我市各族干部群众通过广播、电视、互联网、新媒体等载体,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昌都市第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会议内容振奋人心,为我市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为万众一心谱写好“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的生动篇章而不懈奋斗。

  洛隆县委书记、二级巡视员吴剑说:“过去六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在援昌省市企业的无私援助下,在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昌都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各族干部群众团结拼搏、奋力进取,解决了许多过去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全市各项工作取得了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进入了历史上发展最好时期。作为昌都发展稳定的见证者、实践者、推动者、受益者,我感到十分自豪和无比振奋,第二次党代会是昌都各族干部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我们相信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有区党委的正确领导,昌都一定能够奋进新时代,再创新辉煌,全面建设团结文明富裕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新昌都的目标,一定能够如期实现。” “昌都市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承载着过去五年成就的总结,令人振奋,备受鼓舞。作为承担维护社会治安秩序和社会稳定、打击违法犯罪分子、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公安民警,在今后工作中,我要进一步系统的学习会议精神实质,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谋划好,落实好‘十四五’时期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为昌都的繁荣稳定做出积极的贡献。”市治安管理支队支队长、四级高级警长洛加告诉记者。

  昌都市仁一济党支部书记、仁一济大药房法人荣国强表示,中国共产党昌都市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昌都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代表,我将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离乡不离党,流动不流失,高飞不断线,在岗做贡献,为奋力推进昌都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芒康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友刚说:“市第二次党代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圆满收官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下一步将结合实际,扎实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加强党内法规培训,提高监督能力,增强法治思维和治理能力,履行好监督职责。”(昌都报)

责任编辑:郭晓楷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