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赞!昌都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受到国家表彰!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9-14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9月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

(西藏昌都市)

昌都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昌都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第一时间制定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干部职工自愿放弃休假,第一时间返岗。同时,执行24小时全天候运行机制和新冠肺炎每日会商防控工作例会制度;安排专项小组、专业人员进驻海拔4750米的昌都邦达机场,开展防控工作,每日平均检测650人次,对所有手续不齐全、体温异常的返昌人员进行为期14天的医学隔离观察,对隔离人员进行每天2次的体温监测、环境消杀;自制20000余份新冠肺炎防疫宣传手册,向各大、中、小型社区群众发放;向所有手机用户推送新冠肺炎的预防知识,平均每日发送30万条疫情防控知识短信。

9月8日上午10时,昌都市疾控中心,全体职工在认真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现场直播。

  “我们昌都市疾控中心获得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这份荣誉是非常崇高伟大的,同时,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们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疾控精神,为昌都疾控事业做出我们的贡献。”市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马福坤说。

  “这份荣誉对于我们疾控工作者来说,既是鼓励,也是鞭策,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向英雄和楷模看齐,同时以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为指引,立足岗位,不断提高流行病学调查质量,完善采样标准,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为昌都人民群众的健康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昌都市疾控中心流病科负责人朱浩铭说。(昌都发布)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