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昌都市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专题培训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9-07

  为切实树牢广大市民群众和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素质意识,营造畅通有序、文明和谐的城市交通环境和文明礼仪氛围,9月5日,昌都市文明办联合市创文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卡若区委宣传部在昌都市实验小学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专题培训。

图为培训现场。昌都市文明办 张小龙 摄

  培训会上,市创文办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分别针对交通劝导志愿者的工作内容、着装规范与操作规范、具体职责、注意事项和如何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工作作了详细讲解,并对昌都微文明十八条进行了详细解读,不断提升了志愿者劝导能力,志愿者在促进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和城市文明程度提高过程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图为为志愿者发放文明劝导用品。昌都报社 陈娜 摄

  培训结束后,昌都市文明办为志愿者们分发了文明劝导袖章和引导旗。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自己的文明交通劝导业务技能和认识水平,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更好地贡献自己的力量。

  昌都市(中、区)直各单位、卡若区城关镇各社区的200余名志愿者参加培训。(昌都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郭晓楷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