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昌都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弘扬传统文化,文明欢度端午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6-28

  粽子飘香,古风流长,又是一年端午到。在2020年端午节期间,昌都市按照“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安排,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弘扬传统文化,文明欢度端午”为主题,开展庆端午佳节,颂传统文化系列活动。

发布《2020年端午节文明倡议书》。图片来源:昌都市文明办

  在端午节前夕,发布《2020年端午节文明倡议书》,开设“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网页,号召广大市民朋友、各县(区)和市(中、区)直各单位,以主人翁姿态投入到精神文明建设中,共同为昌都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和建设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新时代新昌都贡献力量。

依托昌都文明网开设“我们的节日 端午”主题网页。图片来源:昌都市文明办

  6月20日至27日,在昌都市博物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端午节由来和习俗、屈原精神是什么、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进行主题展览;在卡若区第二中学开展中华经典诵读活动;组织文化志愿者进社区发放粽子、图书、倡议书;看望慰问老党员、困难户。(昌都市文明办)

市实验小学学生在昌都市博物馆参观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展览。图片来源:昌都市文明办
在卡若区第二中学开展中华经典诵读活动。图片来源:昌都市文明办
文化志愿者发放倡议书、粽子和咸鸭蛋。图片来源:昌都市文明办
看望慰问老党员、贫困户。图片来源:昌都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郭晓楷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