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昌都:发力市容市貌整治,让城市环境更美好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5-27

  为切实加强城市管理,改善市容市貌,提升城市形象,为广大昌都市民群众营造良好的城市生活环境,同时也为昌都和平解放70周年大庆活动夯实基础,5月21日,昌都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协同卡若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主城区开展市容市貌环境卫生、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和商户“门前五包”集中整治活动。

图片来源:文明昌都

  此次活动以教育为主,处罚为辅,公正、文明执法,有效整洁了城区市容市貌,遏制了占道经营、店外经营、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营造了良好的城市环境。

整治前。图片来源:文明昌都

整治后。图片来源:文明昌都

  累计整治城市卫生死角10余处,现场规范非机动车170余辆,清理违规占用人行道非机动车18辆,督导沿街商户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40余家,现场整改占道经营、店外经营商户10余家,清洁垃圾箱、果皮箱100余个。(文明昌都)

责任编辑:郭晓楷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