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昌都市制作发布“公筷公勺”公益广告大力推进文明餐桌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3-26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文明办《关于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有针对性地开展精神文明教育的通知》《关于开展倡导使用公筷公益广告宣传的函》等文件精神,日前,昌都市文明办结合疫情防控和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指派专人设计了一批生动形象的“公筷公勺”主题公益广告,并印发《昌都市关于开展倡导使用公筷公益广告宣传的通知》,大力推进全市文明餐桌深入开展,助推文明新风尚。

  此次发布的公益广告以“使用公筷,文明用餐,健康生活”为主题共3幅,分别是“疫情防控,文明就餐,请使用公筷公勺”“公筷公勺,健康分餐,文明用餐,从我做起”“讲文明,树新风,公筷公勺,健康分餐”。

  3月24日以来,昌都市各县(区)、各单位、各媒体充分利用音频、视频、图片、文稿等形式,在机场车站、公交楼宇、公共广场、主要干道、公园景区、街道社区、建筑围挡、沿街商铺等公共场所,利用宣传栏、广告牌、移动电视、提示卡等媒体平台,广泛宣传展示使用公筷公勺公益广告220余次。

【战“疫”公益广告①】疫情防控,文明就餐,请使用公筷公勺

【战“疫”公益广告②】公筷公勺,健康分餐,文明用餐,从我做起

【战“疫”公益广告③】讲文明,树新风,公筷公勺,健康分餐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