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庆祝昌都解放70周年新闻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3-20

  1950年10月19日,西藏昌都宣告解放,五星红旗第一次在世界屋脊升起。今年,正值昌都解放70周年。3月19日,庆祝昌都解放70周年新闻宣传工作正式启动,标志着庆祝昌都解放70周年新闻宣传战役拉开序幕。

  70年前,英勇的人民解放军打响了以战促和的昌都战役,把鲜艳的五星红旗第一次插上了西藏高原,昌都的历史从此翻开了新的一页。今天的昌都,人民生活安居乐业,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脱贫攻坚战稳扎稳打。举行庆祝昌都解放70周年新闻宣传活动,是要从记者的笔端、镜头,运用全媒体手段,感知藏东大地70年的沧桑巨变,抓实昌都解放70周年宣传报道工作,为大庆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出席启动仪式的新闻媒体主要有西藏日报社驻昌都记者站、西藏广播电台驻昌都记者站、昌都报社、昌都广播电视台等。(中国西藏新闻网)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