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昌都市委办创文办开展“携手抗疫情 巾帼送温暖” 宣传慰问活动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3-1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一系列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区党委、市委疫情防控期间的决策部署,3月8日,昌都市委副秘书长加永曲拉同志组织办公室22名女同志开展“三八”妇女节疫情防控宣传慰问活动。

  上午10点,在市委办1312会议室,加永曲拉代表秘书长班子向办公室的女同胞致以节日的祝福,随后,向参会同志传达了《关于转发<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依法科学精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昌疫办发〔2020〕第101号)等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强调大家要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并抓好贯彻落实,为昌都疫情防控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做出更大地贡献。

 

昌都市委办创文办开展“携手抗疫情 巾帼送温暖” 宣传慰问活动 图片来源:昌都市委办创文工作办公室

  会议结束后,加永曲拉带领22名女同志分3组深入复工复产工地和中心坝背街小巷发放《致进昌人员的温馨提示》,向工地施工人员广泛宣传党中央和区党委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决策部署,以及全市分区分级组织开展复工复产,重点保障疫情防控、交通物流、生活必需品以及涉及国计民生的企业、重点工程项目加快复工复产的相关政策;向各商铺、超市等讲解人员返昌的相关程序和防控措施。此次宣传覆盖了商家300余户1000余人,切实提高了广大城镇居民对返昌相关程序的知晓率。

  加永曲拉还带队慰问了中心坝、马草坝和解放广场女性环卫工人,向在疫情防控期间始终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献上了洁白的哈达和致以亲切的慰问,切实让她们感受到“三八”妇女节期间党和组织的温暖。此次慰问了女性环卫工人337人,发放了7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200个暖心杯。(昌都市委办创文工作办公室)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