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西藏自治区三八红旗手(标兵、集体)名单!有没有你认识的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3-09

关于表彰西藏自治区三八红旗手标兵、 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的决定

  2019年,全区广大妇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拼搏进取,争创一流业绩,掀起“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热潮,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新风尚中展现巾帼风采,充分发挥了广大妇女在社会生活、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特别是在全区上下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积极响应、迅速行动,涌现出一批信念坚定、冲锋在前,拼搏奉献、担当作为的先进个人和集体。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广泛宣传优秀女性和集体的先进事迹,进一步激发全区广大妇女干事创业的热情,为疫情防控和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根据《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评选表彰工作办法》《西藏自治区评比达标表彰活动管理实施细则》相关规定,西藏自治区妇联、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研究决定,授予毛拥等10名同志西藏自治区三八红旗手标兵、才绕曲珍等38名同志西藏自治区三八红旗手、西藏自治区第三人民医院等12个单位西藏自治区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再展巾帼新风采。希望全区广大妇女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受表彰的优秀女性和集体为榜样,学习她们爱党爱国、忠于人民的坚定信念,学习她们敬业勤勉、求真务实的优秀品质,学习她们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高尚追求,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立足各自工作岗位创新创造、真抓实干,汇聚起“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为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决胜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巾帼力量。

  西藏自治区妇联

  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0年3月7日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