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致进昌人员的温馨提示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2-13
致进昌人员的温馨提示
各位进昌创业经商务工的朋友:
  你们好!
  昌都是我们共同建设的美好家园,长期以来,在各行各业激情创业、挥洒汗水的你们,为昌都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诚挚欢迎你们继续来昌创业、经营和工作!
  当前,全市上下正在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全力以赴开展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打好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按照中央和自治区的决策部署,我们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发展稳定生态,积极做好复工复产和新项目开工准备工作,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不误”,将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为了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维护经济社会发展秩序,你们正在或即将进昌返岗、复工复产,请您提前知悉并遵守相关规定。
  一、提前联系并准备材料。进昌返岗创业、经商、务工人员请提前联系工作所在县(区)或市行业主管部门(如市场监管局、商务局等)、项目建设主管单位或业主单位,准备好旅居史、连续14天体温检测等相关证明材料,沟通同意后即可有序、分批进昌返岗。有以下情形的,请暂时不要进昌:有湖北省以及其他疫情严重地区旅行史或居住史的;有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接触史的,现在居住、生活的社区或村庄有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的;近期有发烧、咳嗽、胸闷、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的。电影院、网吧、酒吧、KTV、朗玛等聚集性场所从业人员请暂缓进昌。
  二、注意进昌途中防护。在进昌途中,请全程佩戴口罩,时刻关注身体状况,发现自己或同行人员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相似症状的,请您和同行人员立即停止进昌并到指定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同时,我们建议您尽量不要穿行疫情严重的地区,如必须穿行,请务必加强车辆消杀和人员防护措施。
  三、主动隔离防护。为了您、您的家人和全市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进昌返岗后,请您主动配合做好信息登记,按要求第一时间到社区、村(居)报到并进行居家隔离或在工地(企业)集中隔离,确保在内地和昌都连续隔离14天(附内地相关证明),隔离期间不串门、不聚餐,不主动接触外人;加强健康管理,积极锻炼身体,主动接受体温检测;注意个人卫生和防护,注意隔离场所卫生,常开窗、多通风、勤洗手,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
  健康昌都是我们共同的家园,需要您的共同参与,感谢您理解、支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大美昌都,静待春暖花开。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群防群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和阻击战,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协调推进,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昌都市应对新冠肺炎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13日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