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昌都抗“疫”故事】“船”与“孤岛”,爱让我们守望相助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2-08

  昌都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里,有一只19人组成的队伍,他们24小时待命。在非常时期,他们承担着市区内的摸排随访工作,而这个贴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办公室”的会议室就是他们的临时科室。

【昌都抗“疫”故事】“船”与“孤岛”,爱让我们守望相助 图片来源:网信昌都

  这里几乎没有人齐的时候,时刻都有人在忙碌的登记随访人员信息,也有人在随访前简单的往嘴里扒两口饭,一出去就是半天。

  “继续做好居家隔离,不舒服就给我们打电话。”“好嘞,谢谢!”虽然“全副武装”,但敲开门,并没有剑拔弩张的紧张气焰,只有亲切的问候,以及与病毒誓死抗争的信心与决心。

【昌都抗“疫”故事】“船”与“孤岛”,爱让我们守望相助 图片来源:网信昌都

  隔绝疫情,并非隔绝真情。这个春节,自我隔离的家庭像是一艘艘漂泊的小船,而每天定时定点的问候与举措,将这些船儿连在了一起。他们看似孤单,却不孤单,因为爱与责任,让大家彼此相守相望,让所有人知道:雪融化以后,就是春天……(网信昌都)

责任编辑:康 金山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