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西藏启动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1-19

  为牢牢守住稳就业的民生底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国务院扶贫办等五部门关于开展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的通知》要求,经与自治区扶贫办、区总工会、区妇联、区残联协调,自治区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于1月16日启动。

  为扩大活动影响覆盖面,自治区人社厅将在区内各大媒体、公众平台等发布公告,各级人社部门将同步对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牧区劳动者、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残疾登记失业人员进行集中帮扶;向有就业意愿的就业困难人员精准推送岗位;组织有关部门走访企业、社区以及困难人员家庭,开展政策宣传、举办招聘会和典型事迹报告会等活动。其中,区直部门将走进7至10家企业、3至5个社区进行就业创业政策宣讲及就业典型事迹报告,收集企业用工需求,并通过西藏公共就业招聘网(www.xzggjyzpw.com)精准推送岗位信息。3月中旬,自治区人社厅将在拉萨举办1期专场招聘会,对部分残疾困难家庭走访慰问,兑现企业录用残疾人培训补贴等。

  据了解,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期间,全区将举办各类招聘活动65场次,提供种类就业岗位7300余个。(西藏商报)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