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西藏2020年“五下乡”活动全面启动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1-16

  日前,西藏自治区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和爱国爱教宣传服务“五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林芝市巴宜区米瑞乡色果拉村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以“幸福不忘共产党,阳光路上梦起航”为主题,标志着全区2020年“五下乡”活动全面启动。

  活动现场,林芝市和巴宜区两级文艺工作者为现场群众送上了《辉煌林芝》《吉祥工布》《幸福新时代》《中国梦雪域梦》等10个精彩纷呈的歌舞节目,深受群众的一致好评;自治区、林芝市和巴宜区相关部门共同设立13个宣传服务点,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现场讲解、赠送春联和义诊等形式开展服务活动,帮助群众深入了解我区强农惠农政策的同时,向色果拉村及周边村庄的父老乡亲们传递党的声音,送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去新春的祝福,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色果拉村村民布乔说:“‘五下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我们近距离享受到了文化盛宴,感受到了春节、藏历新年节日浓厚气氛,还给我们解读政策,教我们知识,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巴宜区中学寒假返乡学生白玛央谈道:“我很喜欢现代科技,这次‘五下乡’活动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文化科技相关的书籍,我学到了很多,我会努力学习,立志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活动是林芝市贯彻落实区党委“五个走在前列”要求的生动体现,也是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具体行动。据统计,党的十八大以来,林芝市各级各部门先后开展“五下乡”宣传服务450余场次,发放宣传品220类6万余份,发放扶贫宣传册、农资维权手册和法律常识手册等12万余册,价值77万余元。(中国西藏新闻网)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