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昌都市委宣传部走访慰问道德模范等先进模范人物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11-14

昌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琦向仁青措姆同志敬献哈达。昌都市文明办 张小龙 摄

  为营造学习模范、争做模范、关爱模范的浓厚氛围,11月13日下午,昌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琦带领市文明办有关同志,走进“中国好人”“自治区文明家庭”“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仁青措姆家中,进行走访慰问,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祝福,详细了解她的生活、工作和健康状况,对她用善行义举传播时代文明,为全市道德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勉励她继续发光发热,更好地发挥榜样的引领作用。

昌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琦向仁青措姆同志送上慰问金、颁发“自治区道德模范提名奖”“自治区文明家庭”证书。昌都市文明办 张小龙 摄

  仁青措姆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继续弘扬社会正能量,带动更多身边人做好事、献爱心。

  十几年间,仁青措姆无怨无悔地过着起早贪黑、 自学推拿、四处求医问药的周而复始的生活。她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叫患难与共的爱情,什么叫贤良淑德。

昌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琦(左二)详细了解仁青措姆同志及其家人生活、工作和健康状况,勉励她继续发挥榜样模范引领作用。昌都市文明办 张小龙 摄

  近年来,昌都市文明办高度重视各级道德模范等先进人物的引领作用,扎实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融入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全过程,以道德建设和先进人物的评选表彰和学习宣传为抓手,促进全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先进人物不断涌现,为“文明昌都”建设注入道德力量。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