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昌都市各界收听观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09-19

贡觉县公安局组织观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图片来源:昌都文明网

  9月5日19时30分,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拉开帷幕。这一晚,道德模范们或其亲人依次上台,接受鲜花和掌声,接受国家授予的荣誉和广大群众的致敬。9月15日-17日,昌都市文明办组织11县(区)各乡镇、中小学校师生员工、社区群众和单位干部职工35000余人,收听收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卡若区城关镇卧龙街社区群众观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图片来源:昌都文明网

  整场颁奖仪式分“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助人为乐”“孝老爱亲”“敬业奉献”五个篇章。充分体现庄重感、荣誉感、仪式感,生动展示了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深刻展现了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大力弘扬崇尚模范、学习先进的鲜明价值追求。

芒康县嘎托镇加它村组织周边群众观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图片来源:昌都文明网

  观看结束后,昌都市文明办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系统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道德模范表彰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在全市范围内大力推进思想道德建设,兴起崇尚模范、学习模范、争当模范的热潮。“我们党员干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道德模范为榜样,弘扬社会正能量,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弘扬真善美,传承传统美德,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自己不平凡的人生价值。”卡若区委宣传部干部石慧说。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