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昌都市开展“9.16平安西藏宣传日”宣传活动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09-17

昌都市开展“9.16平安西藏宣传日”宣传活动 图片来源:昌都发布

昌都市开展“9.16平安西藏宣传日”宣传活动 图片来源:昌都发布

  16日,昌都市“9·16平安西藏宣传日”暨“民族团结月”宣传活动在茶马广场、解放广场等地开展,广泛宣传综治(平安建设)工作经验、党的民族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动员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和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活动,营造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70余家单位或部门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广泛宣传藏汉双语的《刑事诉讼法》《劳动合同法》《担保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并提供现场解说、咨询等服务。各单位重点宣传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来取得的非凡成就,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平安建设的一系列重大战略决策部署,宣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民族团结进步的先进典型。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中,市、县(区)共出动10辆宣传车,悬挂横幅300余条,播放户外电子显示标语3300余条,制作宣传展板挂图90幅,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24000余份、生活实用物品10000余件,提供法律政策咨询320余人次。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政策意识、民族团结意识,为深化平安昌都建设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昌都发布)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