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昌都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第四轮约谈会召开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09-16
  11日上午,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第四轮约谈会召开,对网上申报材料报送工作未达到8月15日市创文工作推进组调度会所定目标的单位进行约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赵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8月份以来,特别是8月15日市创文工作推进组调度会以来,卡若区及市(中、区)直各责任单位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加大创文工作力度。截至8月31日18时,创文网上申报材料报送工作整体上达到8月15日市创文工作推进组调度会所定目标。但工作进度不平衡,仍有11家单位牵头指标网上申报材料报送初审通过率未达目标。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对昌都来说是一项全面的综合“考试”,要求极其严格,涉及极为广泛。网上申报材料报送工作是创文必须牢牢把握的得分点。各责任单位要认真研读《全国文明城市(地级以上)测评体系(2018年版)》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2018年版)》,对照昌都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态管理系统初审反馈的问题,全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按照“缺什么补什么”“要求什么就准备什么”“要求做到什么程度就做到什么程度”的原则,抽调精干人员集中攻坚,一丝不苟抓好整改,按目标要求坚决完成网上申报材料报送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提升之年,今年的创建迎检工作正处在克难攻坚的关键阶段。全市各级各部门单位党委(党组)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创建迎检工作主体责任。主要领导要主动担责压责,强化措施,协调联动,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全力以赴抓好薄弱环节整改和目标任务落实,持续提升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水平。(昌都报)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