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仁青洛布出席昌都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座谈会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08-26

  8月22日,昌都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座谈会在市委宣传部八楼会议室召开。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巡视员、文明办主任仁青洛布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赵建国主持会议。

  仁青洛布指出,昌都市创文工作扎实推进、成效显著,主体责任落实好,工作机制运行好,部门联动联创好,干部群众参与好,大有后来居上的劲头。下一步,要加大对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全国文明乡镇等的宣传力度,打造创文名片;要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以点带面、示范引领;要结合创文工作第三方测评报告和模拟测评,查找梳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要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进一步发掘、树立、弘扬“中国好人”“道德模范”“文明家庭”等先进典型,营造浓厚氛围。

  赵建国表示,市委、市政府对创文工作高度重视,经过全市上下一年多的努力,创文工作取得了一定进展。但目前来看,仍存在一些突出问题,距离要求还有较大差距,亟待进一步提升。下一步,昌都将按照调研组一行的指示要求,推动创文工作越创越好、越创越细、越创越深,拿出绣花的功夫管理城市,精雕细琢,多出精品,敢于以改革的精神,制度化、系统化解决深层次问题,让创文成果看得见、摸得着。

  会上,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昌都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情况作汇报,自治区文明办综合处相关负责人作辅导。

责任编辑:康 金山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