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自治区文明办综合处赴丁青县调研创文工作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08-26

  8月20日,自治区文明办综合处调研员曲绍东赴丁青县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研。调研组先后深入丁青镇,觉恩乡金卡村,县检察院、宣传部、文化局、广电局,县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协雄乡中心小学等地进行调研。调研结束后,召开了自治区创文工作调研组丁青县座谈会,县政府副县长刘宏强主持会议,并详细汇报了丁青县自提名全国文明城市(县级)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

  曲绍东强调,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践行初心使命,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迫切需要,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具体体现,展示丁青文明形象良好机遇。丁青县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推动创文工作迈上新台阶。

  刘宏强表示,丁青县将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认真按照调研组的反馈意见和具体要求,列出工作清单,加大资金保障力度,健全完善工作奖惩机制,举全县之力,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

  市文明办,县人大、县政协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康 金山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