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昌都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组调度会召开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08-26

  8月15日下午,昌都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组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赵建国出席并讲话。

  赵建国指出,这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组调度会是市创文办组织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以这次会议为标志,全市创文工作将从培训动员、部署推动转入克难艰攻、闯关夺隘的关键阶段。各推进组要认清严峻形势,正视存在的问题,切实增强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于创文工作中出现的负责人员变动频繁、部分单位主要领导对创文工作不重视、指标体系未精准对标等问题,要加强组织领导,配强工作人员;要掌握标准体系,熟悉政策要求;要狠抓基层创建,强化问题整改;要把握节点时限,提升工作成效;要强化督导落实,从严追责问责。

  会上,各推进组汇报本组今年以来创文工作进展情况。

责任编辑:康 金山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