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巡视员、区文明办主任仁青洛布深入芒康县调研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08-26

  8月15日至17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巡视员、区文明办主任仁青洛布率领调研组深入芒康县就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等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组在芒康期间,先后深入纳西乡、曲孜卡乡、嘎托镇、帮达乡,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查阅资料、问询调查等方式进行了深入调研,掌握了丰富的第一手资料,为下一步全区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开展提供了鲜活素材。在纳西乡,调研组要求作为全区第一批全国文明村镇,纳西乡党委政府要切实提高认识,强化责任,认真对照全国文明村镇测评体系加大工作力度,推动文明创建工作走深走实。仁青洛布勉励全国劳动模范、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全国农村科技致富能手玉珍,要进一步发挥好模范和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为纳西村、纳西乡的繁荣发展稳定做出积极贡献,并要求市县乡村四级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玉珍同志先进事迹的宣传报道力度,让干部群众学有榜样,让正能量更加充沛。在曲孜卡乡,调研组对乡党委政府、曲孜卡乡小学、达许村委会的“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基层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等工作进行了全面了解。仁青罗布指出,曲孜卡乡作为全区文明村镇,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注重调动干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把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在帮达乡和嘎托镇调研时,工作组要求两乡党委政府要注重精神文明建设的时效性和针对性,不断把工作推向深入。

  在芒调研期间,仁青洛布还与市政协副主席、芒康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泽仁顿珠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并就芒康县下一步如何深入开展好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和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昌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向巴群觉,芒康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郁钾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康 金山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