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西藏举行“时代楷模”卓嘎央宗姐妹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08-19

  根据西藏自治区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6日上午,“时代楷模”卓嘎、央宗姐妹先进事迹报告会在西藏人民会堂举行。

  报告会以深入学习“时代楷模”卓嘎、央宗姐妹的先进事迹为主要任务,激励和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秉持理想信念、保持崇高境界、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不断推动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据悉,本次报告会参会人员达800余人,报告会还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至乡镇一级,在山南、昌都等六市地设分会场。

  同时,报告会邀请了隆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玉麦乡党支部书记达瓦,玉麦乡人民政府干部索朗顿珠(央宗儿子),隆子县人社局干部李剑平,西藏广播电视台记者泽仁拉姆四位报告团成员从多角度讲述了“三人乡”“爱国守边最美格桑花”的动人玉麦故事。为广大干部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课,使在座的同志们经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心灵的震撼。他们的先进事迹,集中展现了西藏各族干部群众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西藏篇章而不懈奋斗的昂扬精神风貌。

  报告会上,她们的事迹让台下的观众一次次流下热泪,她们的精神赢得了观众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现场观众次仁央宗表示:“今天非常有幸能来参加报告会,非常触动,我会以他们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感动化作力量,从小事做起,持之以恒,坚守初心。”(中国西藏新闻网)

责任编辑:康 金山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