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这些单位被通报!昌都市创文工作第三轮约谈会召开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08-15

  8月14日上午,昌都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第三轮约谈会召开,对未启动网上申报材料报送工作的单位进行约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赵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创文办有关负责人参加约谈。

  会议通报了截至8月12日仍未启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材料报送工作的市残联、市医疗保障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文化局及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等单位的有关情况,被约谈的市残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文化局及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等部门单位主要领导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会议决定对主要领导未参加约谈的市医疗保障局进行再约谈。

  会议指出,市委一届六次全委会作出矢志不渝地推进“七城同创”的战略决策。在“七城同创”中,全国文明城市反映了一个城市整体的科学发展水平和文明程度,是综合性最强、影响力最大、创建难度最高的一项创建工作。市委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七城同创”的龙头工程,作为“一把手工程”,坚持以党的领导为统领,顶层谋划,高位推动,坚持不懈地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今年是昌都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提升之年,今年的创建迎检工作已进入克难攻坚的关键阶段。目前,在网上申报、实地考察、问卷调查等创建迎检工作中,有的单位认识不到位,讲条件、找借口、打折扣,甚至推诿扯皮,不作为、慢作为,严重影响全市创建迎检工作进展。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单位党委(党组)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切实担负起创建迎检工作主体责任。要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主动担责压责,强化措施,协调联动,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破瓶颈、解难题、治顽疾,精准有效地做好补“软”、补“短”、补“缺”等工作,不折不扣把各项指标任务落实到位。要加强督导检查,加大执纪问责,层层压实责任,督促问题整改,持续提升昌都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水平。(昌都发布)

责任编辑:康 金山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