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昌都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研讨班在山东省日照市正式开班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07-17

  为深入学习借鉴区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经验,更好提升昌都创文工作水平和工作质量,由昌都市委组织部、市创文办举办的昌都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研讨班,于7月16日上午在山东省日照市委党校正式开班,日照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市创城办副主任郭长玉,日照市委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佃亮,昌都市委宣传部调研员、市创文办常务副主任张雷鸣及全体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日照市委党校教务处副处长高兴峰主持了开班仪式。

昌都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研讨班在山东省日照市正式开班 图片来源:昌都文明网

  开班仪式上,郭长玉同志全面介绍了日照市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好的做法以及取得的成功经验,日照市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树立了敢打必胜的坚定信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城指导思想和便民利民的宗旨,形成了“勇于担当、善打硬仗、务实创新、造福百姓”的创城精神,举全市之力攻坚克难,破除新老城区“两重天”、违法建筑“乱搭建”、交通秩序“闯抢堵”、农贸市场“脏乱差”、老旧小区“杂乱破”,实现了市民文明素质、城市管理水平、发展环境三个显著提升,2017年11月,以优异成绩荣膺“全国文明城市”称号,正式跨入全国文明城市行列,“文明之都”已经成为日照城市发展的气质底色,成为日照的一张响亮名片。胡佃亮同志结合此次研讨班开设背景、课程设置以及培训期间的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说明。

昌都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研讨班在山东省日照市正式开班 图片来源:昌都文明网

  开班仪式上,张雷鸣同志就开展好此次专题研讨向全体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转变角色,端正学习态度。集中精力、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带着问题主动请教、积极交流,力争达到认识有提高,学习有收获的目的。二要严守纪律,确保自身安全。严格遵守培训要求和纪律制度,积极参加课堂和现场教学,做到不迟到、不早退,没有特殊情况不请假,培训期间实行集中住宿,集中用餐,统一管理。切实增强安全意识,严禁私自下海游泳,确保交通、人身等各方面安全。三要牢记使命,提升培训成效。切实将学习成果与具体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密切联系昌都创文工作实际,主动找差距、找不足,主动学方法、学经验,取到“真经”、学到真本领,用创文工作的新成效检验研讨成果。

昌都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研讨班在山东省日照市正式开班 图片来源:昌都文明网

  此次专题研讨班7月16日开班,29日结束,共计14天,主要以课堂培训和现场教学两种形式进行,设置了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思想解读、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与经验分享、城市形象与城市品牌营销、文明城市创建指标体系解读、文明城市创建材料准备等课程,现场观摩学习日照市文明城市创建部分典型示范点,培训时间紧凑,内容丰富,理论与实践结合紧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为全体学员全面提升创文工作水平提供了学习机会、搭建了交流平台。

责任编辑:康 金山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