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幻灯片 > 正文
昌都市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09-20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第一副主任赵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昌都市文明办 张小龙 摄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思想道德建设,特别是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总结今年以来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查找问题、完善举措,加快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9月18日,昌都市文明委组织召开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第一副主任赵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宣传部调研员、市创文办常务副主任张雷鸣主持会议。

9月18日,昌都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在市委宣传部8楼会议室召开。昌都市文明办 张小龙 摄

  会议指出,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和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确保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正确方向;二是要坚持党对学校思想政治课的领导,确保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水平不断提升;三是要坚持科学性、把握规律性,确保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取得实际效果;四是要坚持四位一体,确保发挥责任主体对未成年人成长的引导作用;五是要坚持以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为蓝本,确保以创新的工作方法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强调,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要吃透标准,把握方向;要精心谋划,有序推进;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要立足实际,丰富活动;要融合创新,打造品牌;要精益求精,推动达标;要压实责任,实现目标。

  会上,市教育局就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作了汇报,市文明办、卡若区就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发言,与会人员围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及措施建议进行了讨论。

  昌都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组组长、副组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分管创文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