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左贡县召开2024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4-03-26

  3月22日,左贡县召开2024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欧珠达瓦同志在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各乡(镇)、各单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决策部署,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目标,以创建文明单位为总抓手,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立足实际创新方式方法,在内容体系、管理体系、育人体系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未成年人文化素质和文明行为明显提升,全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整体情况持续向好。

  会议要求,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意义重大,要明确目标、理清思路、把握重点、强化措施、完善机制,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一是要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核心价值观融入到学校教育和日常教育的各个环节;二是要深入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各类教育实践活动,引导未成年人坚定理想信念,培养良好的心态;三是要不断优化社会文化环境,帮助未成年人增强辨识能力,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四是要提供更多优秀精神文化产品,不断满足广大未成年人的文化生活需求。

  会上,审议了《左贡县2024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县设主会场、各乡(镇)设分会场。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指导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所长、乡(镇)宣传委员、村(社)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站长在分会场参会。(网信左贡)

责任编辑:郭 晓楷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