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昌都开展“青春同行 情暖童心”重点青少年节前慰问活动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4-02-07

  在春节和藏历新年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我市五类重点青少年群体帮扶和慰问工作,更好地服务和走近青少年,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带到我市各类重点青少年中去。2月5日,团市委前往市第二福利院组织开展“青春同行 情暖童心”重点青少年节前慰问活动,发放足球、篮球、乒乓球、图书等爱心物资总计9350元。

  活动中,团市委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情况、学习情况,特别是孩子的心理、身体健康状况。并为孩子们送去爱心物资,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勤奋学习,学会把暂时的困难化作学习的动力,树立远大理想目标、奋发向上。

  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增强体质,将党和社会的关爱转化为学习奋斗的动力,努力成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聚焦重点青少年成长需求,紧紧围绕关爱青少年成长发展这一任务,充分发挥组织动员优势,把准重点青少年需求脉搏,提供精准有效服务,建立健全关心关爱长效机制,把更加细致入微的关怀送到广大青少年身边,为我市重点青少年成长保好驾、护好航,提供新助力,播种新希望。(青春昌都)

责任编辑:郭 晓楷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