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市一高举办藏语文诗歌朗诵比赛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3-11-27

  11月21日下午,昌都市第一高级中学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创建“全国文明校园”藏语文诗歌朗诵比赛。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学生藏语文素养,展现校园文明风采。

  比赛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气氛热烈。20组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最优美的声音,最纯正的母语,声情并茂地朗诵了一首首优美的藏语文诗歌,展示了昌都一高学生在学习藏语文方面的优秀成果,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4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10个。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展现了昌都一高学生在藏语文诗歌朗诵方面的才华,还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热情,有力推动了学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的工作。(昌都报)

责任编辑:郭 晓楷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