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童心向党 阳光成长——昌都市文明办组织青少年学生观看电影《学爸》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3-09-08

这是观影现场

  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事关每个家庭的和睦幸福。为了帮助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昌都市文明办组织市直学校和11县(区)学生代表和荣获市“新时代好少年”的代表70余名,在茶马影城观看了电影《学爸》。

  在观看电影前,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好少年,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从小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争做“有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懂感恩、懂友善,敢创新、敢奋斗”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

  在观看电影过程中,青少年学生被电影聚焦的孩子成长、教育等诸多话题所吸引,被电影中展现的温馨家庭生活、传达的积极向上人生态度所感染,每个学生目不转睛地注视着荧屏,全身心投入到电影的世界中,欣赏着一贞贞精美的画面,一幕幕精彩情景引来阵阵掌声。

  观看电影后,同学们互相交流电影情节,分享个人的所思所想,纷纷表示,回去后要把自己观看的电影故事讲给父母听,让父母帮助自己上好家庭教育的“第一课”,让父母多倾听自己的心声,多陪伴自己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郭 晓楷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